京照乌

次外回

【all翔】Dragon(一)

不定期连载,更新撸文看卦象,大噶等我再通读一遍《周易》参透参透!
 所以说这是个,跳坑请谨慎!
 全员神兽仙灵妖魔设定
 时间线混乱,不要在意





01、

  9018年代记,这是一个人类与神兽仙灵妖魔共存的世界。

  只要不屠戮犯下滔天大罪,政府缮妖处是不会对好“人”下手的。再有,世上真正血脉纯正的神兽仙灵妖魔鬼怪都已不多,许多都是拥有返祖现象的混血。

  换句话来说,也就是比普通人免疫力更加好一点活得久上那么一点罢了。

  而荣耀联盟――大概就是聚集了各种珍惜物种的地方。






02、

  孙翔是神龙一脉的。

  神龙族,向来拥有与神比肩的身份地位。

  更别提孙翔这个千年来难得一见的灵根仙骨。

  整个神龙族从孙翔未出生的时候就把他当成心头肉。出生后,更是一路惯着溺着宠下来,可谓付尽了心血。

  然后——

  寄托着他们浓浓爱与希望的小少主,在十六岁的时候义无反顾地踏上了电竞的道路。

  龙王:我儿这一出……跟本王想的不太一样啊……

  龙后:让他去吧,也算磨练一下自个儿,翔翔从小就没怎么离开过我们,让他一个人成长成长也好。

  龙王:说的好,但是夫人,你能把派出去保护我儿的那三千精锐召回来吗?

  龙后:……







03、

  孙翔是一只很漂亮的龙。

  鳞片是亮闪闪的金色,就像耀眼又强大的太阳一样。

  每条龙的额头上都有一个神印,龙王的是一个赤红色闪电,龙后的是一朵粉色莲花,他亲哥孙哲平是一个蔚蓝色的流刀印,孙翔的则是一个金灿灿的六芒星。

  六芒星,最强大的象征。

  为此龙王好不得意,每天都要把儿子叫到跟前让自己欣赏陶醉一下他的六芒星。

  并且不加吝啬地大肆褒美。

  所以说后来孙翔变成一个骄傲自恋又中二的少年跟他老爹脱不了干系。






04、

  孙翔接过一叶之秋的时候,正好是他十八岁生日。

  十八岁,成龙了嘛,本来就是在一个过渡的敏感期,再加之彼时孙翔因为刚得了神级账号卡心情过于激动,一个神经沸腾,愣是把孙翔打回原形到小小龙形态。

  一会议室的人就盯着刚刚还一脸拽酷的人瞬间变成了一只奶萌奶萌的幼龙。

  心脏都被可爱得射穿了好嘛!

  孙翔:……面子都莫得了……我好想哭。

  不过他没有。

  虽然被人这么注视着他觉得很羞耻,但是他与生俱来的那股子傲气让他挺直了身子。他两只小爪爪紧紧抱着一叶之秋账号卡,抬起头来对叶修一字一字认真说到:“叶哥,我会让斗神之名重响荣耀的!”

  叶修余光轻轻一瞥孙翔身后那条因为紧张而不自觉拍着地的尾巴,笑了。

  他蹲下来,伸出小拇指,道:“那我就等着喽,小斗神。”

  孙翔两只爪子抱着一叶之秋,一松手账号卡就会掉到地上,所以他犹豫了一会儿,走过去用脑袋轻轻蹭了蹭叶修的手指,涨红了脸可还是很硬气地说:“哼,那一定的!叶哥就好好休息吧!”

  叶修一愣,指尖传来的温暖触感勾的心一动,不过他面上依旧是淡定如老狗,正经道:“那别啊,我可还会回来的。”

  孙翔看着叶修认真的表情,露出个自信的笑来:“好啊,我等你,到时候赛场上打败你!”

  自然恭候。

  叶修没再说话,只是又趁机戳了戳孙翔有些肉肉的脸吃了把豆腐,便起身而去。

  气得孙翔原地放了个小闪电

  臭叶修,死麒麟,碰一下要给钱的啊喂!






05、

  联盟里,孙翔最喜欢肖时钦。

  原因有二:

  一是小事情对他很好,二是小事情是一只白狐。

  白狐诶!是那种有蓬松大尾巴毛软软的动物!而且小事情还是血统高贵的九尾白狐!!!

  九条毛茸茸又软又蓬松的尾巴!!!

  对毛毛没有抵抗力的孙翔从见到肖时钦的第一面就沦陷了。

  我太幸福了。把脸埋在肖时钦尾巴里高兴到要昏古七的孙翔如是想到。

  孙翔很少在别人前面变成原形,但是在肖时钦面前就肆无忌惮。

  很多个悠闲的下午,孙翔都会敲开的肖时钦的房门,问他:“小事情,我可以摸摸你的尾巴吗?”

  语气是带着撒娇的软,仿佛含了糖一样,把人的心都泡化了。

  肖时钦每每这个时候都会宠溺地看着孙翔,道:“你都这么说了,怎么会拒绝你呢。”

  然后放出了他一条白白的大尾巴。

  孙翔整个眼睛都亮了,兴奋地耶了一声,扑过去给了肖时钦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然后“砰”地一下变回原形,还是小小龙形态,整条龙埋进尾巴毛里打滚。

  开心地周身飘的小花花都快实体化了。

  肖时钦无奈地叹口气,心说这小祖宗可真是可爱到人心坎里去了。

  肖时钦也不去管孙翔,让他一个人折腾,转身回去继续写他的战术分析。

  孙翔经常会抱着肖时钦的尾巴睡着,模样乖巧又恬静。肖时钦就注视着他,一遍一遍描摹孙翔的样子,偶尔还会控制不住自己,伸手去抚摸孙翔。

  这小子睡着的时候没有平日那么张牙舞爪,端的是一副惹人怜爱的感觉。

  肖时钦第一次庆幸自己是一只白狐,庆幸自己可以拥有这么多和孙翔单独相处的机会。

  要抓紧啊。肖时钦对自己说。

  联盟中的一群妖魔鬼怪对孙翔可是不怀好心,若是大意让人抢了去,岂不白白可惜。

  “先入为主”这个词,肖时钦一直以来都奉为圭臬。

  一向温和近人的战术师唇角勾起个冷漠又志在必得的笑来。

  那笑盛着浓浓爱意,像是暖春吹开蜷缩的桃花,可那笑也封着刻骨冰冷,里面贮藏着他的欲望与独占。

  孙翔――我的。







06、

  孙翔有时候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毕竟尾巴对于白狐一族来说,可是至高无上神圣不可玷污的存在。

  他每天都去找小事情玩尾巴,说不定人家心里也会不开心。

  孙翔一想到肖时钦可能会讨厌他,就觉得非常非常难受。

  所以,他也打算礼尚往来一下。

  于是――

  “咚咚”两声敲门声。

  “小孙吗?进来吧,我没事。”

  肖时钦以为孙翔又是来找自己摸尾巴的,于是很自然地放出尾巴来,含笑看着孙翔。

  却见孙翔站在原地不动,红着一张脸,咬着下唇,一副很踟蹰的样子。

  “小孙,怎么了?”肖时钦正了神色,不由得有些担心。

  随后下一秒,就见孙翔像是鼓足勇气视死如归地变出了自己的龙角和尾巴,道:“小事情,给你摸!”

  肖时钦看着孙翔,一时间有些疑惑,他走过去捧起孙翔的脸,轻轻拍了拍,关心道:“你怎么了呀,怎么就突然变龙角给我了?”

  面前的少年脸上绯红一片,过了会才回:“我……我听说尾巴是你们狐族很私密的部位,我会想我每天摸你尾巴是不是对你不尊重。就……我们龙族龙角最敏感最隐私了,尾巴也是,给你……给你也摸摸……”

  越说越小声,脸红成傍晚的火烧云。

  孙翔低着头,心中忐忑不安,正想着是不是还要说些什么补救一下,就听见一声浅浅的笑声传来。

  肖时钦揉揉他的脸,刮了下他的鼻子,说:“翔翔呀,你真的是――真的是太可爱了。我不介意的,我还很喜欢你来摸我尾巴呢,能被你喜欢我很幸福。”

  然后又抬手轻轻摸了摸孙翔金色的龙角,道:“谢谢你,我很开心。”

  孙翔嗯了声,没怎么说话。

  肖时钦盯着他的脸,发现有些可疑的潮红。

  许是被这滚烫的视线灼了心,孙翔解释道:“那个,小事情,我们让别人摸龙角,就是,就是要亲亲的意思,因为比较敏感嘛,然后心脏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跳的很快……不过当然了,我没想那么多哈哈哈,真的就只是……唔!”

  肖时钦干脆利落地吻住了他。

  这个吻温柔又缱绻,舌尖不断深入孙翔的口腔内,邀着他的小舌共舞。

  攻城掠池,每一处缝隙都不放过,细细舔舐过舌根,再带点暧昧意味地在孙翔舌尖轻咬一口。

  一吻毕,拉出条银丝,肖时钦伸出舌头卷入口腔,顺带还又在孙翔唇上舔了舔。

  孙翔整条龙都呆住了,等反应过来后早已羞得没了样。

  肖时钦一把揽过孙翔,在他的龙角处落下郑重一吻。

  “小事情……”

  “翔翔,不过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你说。”

  “以后,千万不要让别人摸你的角,也不要告诉他们摸你角就代表要亲亲,只有我才可以,好吗?”

  孙翔点点头,道:“嗯,只给小事情,我最喜欢你了!”

  猝不及防的一句“我最喜欢你”直接砸在心上,肖时钦感觉自己有一瞬间站不住身子。他感受着全身骤然爆发的狂热,像是被抛上十万米的高空。

  太虚妄了,又太真实了。

  也太……沉甸甸了。

  可是最后,这些山崩海啸一般的情绪,这些翻天覆地一般的欲望,被他压在心里,重重地压住所有感情。

  不急,肖时钦,沉住气。

  不要……吓到他。

  他释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过去啾了一下孙翔的嘴角,也道:“我也最喜欢翔翔了,谢谢你喜欢我呀。”

  孙翔听着,眼眶微微红了红,他用力抱住肖时钦,金色的龙尾凑过去缠着肖时钦的雪白狐尾,像是某种承认一般,向肖时钦传递了自己的回答。

  肖时钦眼睛一闭,心想:

  足够了。






07、

  要说在联盟里和孙翔关系最好的,毫无疑问是唐昊。

  毕竟他俩竹马竹马,从小一起撒野闯祸,睡也睡过,打也打过,还合力绞杀过一只千年赤鵁兽。

  说是同生共死也不为过。

  唐昊是一只凤凰。

  一只,跟孙翔臭屁得不相上下的凤凰。

  当初孙翔说要去打荣耀,龙王龙后双双支持。唐昊要去打荣耀,差点没被凤王打成野鸡。

  彼时凤王大怒,整个鸾临仙境都回荡着他愤怒的声音。当孙翔赶到凰仪殿时,正好赶上凤王怒气巅峰。

  唐昊一张俊脸上挂着几道伤口,鲜血流下来落在衣袍上,看着也是怵。

  “不肖子,你可知错!”凤王一手拿着训诫鞭,一边问。

  “随便你打哪里,别打手。”唐昊淡淡道。

  “逆子!”凤王被气的不轻,平日里那个高贵端庄的他此刻满目都是失望与愤怒,“你身上担得是我整个凤族的未来,岂会容你肆意挥霍时间花在一个游戏上!?!”

  “荣耀不只是游戏!你不懂!”唐昊强硬回嘴。

  完了。孙翔心想。

  凤王果然被刺激了,举起训诫鞭又要抽唐昊,孙翔心说好歹也是自己把唐昊拖下水的,得负起责任。

  于是他一个猛龙飞扑,直接把唐昊扑倒在地,硬生生替唐昊挡了一鞭。

  “嘶”,孙翔倒吸一口凉气,生理眼泪直接被逼了出来,一颗颗砸到唐昊脸上。

  完了,我果然还是被打了。孙翔凄惨地想。

  唐昊看着孙翔一张因为痛而紧皱的脸,心一抽,然后一把推开孙翔,大声道:“傻逼!你来干什么,快起来!”

  “你才傻逼!”孙翔不甘示弱地回怼,可声音也到底因为痛而染上一点哭腔,听得人心中泛滥一片。

  这边凤王见唐昊毫无悔过之心,气得又是一鞭。唐昊已经慷慨赴死了,结果又被孙翔一扑,那鞭子便狠狠落在孙翔身上,一声极其响亮的鞭打声,伴随着孙翔强忍的闷哼呻吟,唐昊都快爆炸了。

  眼见着凤王又要抽鞭,龙王匆匆赶到。一见凤王要抽孙翔,连忙一声怒喝,双手放过一道闪电劈开凤王的训诫鞭:“老匹夫!你想干什么!欺负昊昊就算了还想打我儿?!”

  龙王凤王抄了家伙就去决战,孙翔拉着唐昊迅速跑路。

  “臭傻逼,疼不疼啊。”唐昊的九霄殿里,俩人正互相帮对方上药。

  孙翔伤的是背,唐昊伤的是脸和胸。

  “疼死你翔爷爷了!”孙翔哼哼唧唧,“你父皇也够狠的,打的这么痛。”

  唐昊垂下眼,睫毛扫出一小片阴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喂,你干嘛?哎呀我骗你的!其实我不疼的,你不要难受了。”孙翔见唐昊迟迟不反应,有些着急。

  “滚,谁为你难受了真是。”唐昊抬起眼睛瞪他一眼,然后又凶巴巴道,“药还没上好,转过身去!”

  “切,傻逼!”

  孙翔气呼呼地鼓着腮帮子转身,心想刚才就不应该替这龟儿子挡鞭子。

  这边孙翔在心里把唐昊吐槽成一只野鸡,那边唐昊却对着孙翔后背上两道血肉模糊的鞭痕红了眼。

  这条傻龙明明以前受点小伤都要痛叫个半天,今天可叫他实打实挨了两下这灵气充沛的训诫鞭。

  说不痛,也不过是骗骗自己。

  唐昊盯着孙翔伤口,最后吻了上去。

  凤凰的唾液有治愈效果,唐昊一路虔诚地舔舐下来,伤口也恢复不少。

  但毕竟训诫鞭也是上等灵器,伤口一时半会也好不了。孙翔知道唐昊在为他疗伤,只是舌尖触到伤口的感觉有些痒,还有些痛,十分诡异。

  等唐昊舔完,孙翔迫不及待地转过身来,像是不服输似的,直接掰过唐昊的脸,往他伤口上舔去。

  过了一秒……

  “呸呸呸,我靠我忘记我刚给你上药了,我满嘴苦药味我靠……我味觉麻木了啊啊啊啊啊!”孙翔苦着一张脸,整个人都不好了。

  唐昊看着好笑,他凑上去轻轻吻住孙翔,舌尖深入他的口腔搅动一圈,坏心眼地咬了一口孙翔的舌,然后退了出来。

  “靠靠靠你的嘴也是苦的!”孙翔崩溃大叫。

  “呵,傻逼。”唐昊笑得一脸得意,不与孙翔计较。

  老子觉得甜就行了。

  唐昊一舔嘴唇,暗自发笑。







08、

  后来凤王还是同意唐昊打荣耀了。

  只是嘴上依旧“冷冰冰”的:“打的不好就滚回来别给我丢人现眼,没有冠军在手你也别当凤凰子了。”

  话虽这么说,可心里还是关心着的。

  时不时就让人送各类护手药霜护手灵丹给唐昊。

  一次孙翔来找唐昊,就看见唐昊放出自己一条翅膀,拿着把漆黑的梳子,一丝不苟的梳着自己的翅膀毛。

  “你这是要开屏?”孙翔毒舌道。

  “呵,我这是在保养。这梳子可是用九眼龜犀的角做的,我的翅膀就是手,保养好了翅膀就是保养好了手,你不懂。”

  “嘁。”

  “切。”

  后来唐昊梳毛梳到一半就被迫停止了,因为孙翔扑上来和他大干一架。

  这条傻龙还真是喜欢扑人。

  第N次被扑倒的唐昊如是想到。

  但有点开心就是了。毕竟自己可以顺便上手摸几把占占便宜。







09、

  凤族跟龙族一样,额上都有神印。

  而且这个神印无法消隐。

  唐昊是一个深红色的溪纹印。

  唐昊觉得特别娘,所以他在人类世界的时候一直都带着发带。

  被孙翔笑了好久说是娘炮,终于一天忍不住按着把人揍了一顿。孙翔气炸了,跑到鸾临仙境狠狠告了唐昊一状。

  凤王向来也疼爱这个龙族小少主,于是把自家的小少主召回来揍了一顿。

  于是等唐昊从禁闭室一出来,当天晚上溜进孙翔寝室,用七天不褪色的七日墨把孙翔头上的六芒星涂成了乌漆麻黑一团。

  七日墨虽然时效不长,但它洗不掉,而且它的黑可以掩盖住一切颜色。

   孙翔第二天盯着自己额头一团墨,气得朝唐昊的九霄殿放了一百个大闪电。

  然后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孙翔也带上了发带。

  “娘炮。”唐昊笑他。

  “滚,傻逼。”孙翔翻了个白眼。








本章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34)

热度(123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