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照乌

次外回

【all翔】王不见王(一~二)

娱乐圈paro,论坛体

娱乐圈老油条x实力新人歌手翔

故事很长,不定期更新,用来挑战以前没试过的文风

本文包含各种孙翔相关cp





楼主
 【孙翔个人向】各位姐妹!wuli翔鹅要上《王不见王》了!而且是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1L
 woc!我家翔崽牛逼!《王不见王》的收视率将由我来承包!

2L
 我的天哪,这是翔翔出道来的第一个综艺节目!我没有在做梦吧!呜呜呜呜太激动了,我又可以舔屏看老公了😭😭

3L
 趁着还没人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王不见王》。这个综艺节目由国际知名导演高震楠拍摄,由四位国内顶级流量明星演员做常驻嘉宾,每期请四位不同风格的明星参与,一期活动时间为三天,分组进行各个游戏环节!既能挖明星间的爆点又赚足粉丝的目光,可以说是非常喜闻乐见的综艺活动了!

4L
 啊啊啊我去关注《王不见王》的官博了!他们公布了四名常驻嘉宾,我看到那个阵容我就躺平安详了。叶修,王杰希,孙翔,肖时钦——这他么什么神仙阵容啊!

5L
 楼上的姐妹,躺平安详带我一个(我已准备好了金丝楠木棺材)

6L
 三个心脏和我们天真的习习,真的不是羊入狼口吗(斜眼笑)?日常为我家习习担心

7L
 楼上注意你的言辞,习习是我的谢谢

8L
 楼上注意你的言辞,什么叫你的,习习明明在我床上睡得正香

9L
 楼上和楼上上和楼上上不要争,习习是我们大家的!

10L
 楼上你觉得孙翔的女友粉会理你这套说辞吗?天真

11L
 停止你们这些无聊的发言,楼下来转个话题

12L
 ……好吧,那我转个话题。作为一个叶翔粉,我表示这档节目我追定了。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老叶和翔崽同台,我死而无憾(慈祥微笑.)

13L
 真的没有想过老叶会和翔翔一起参加综艺节目,我萌的cp终于可以铜矿发糖了吗?!!

14L
 呵呵,吃叶翔的人什么心态,孙翔以前不还嘲讽叶修老了应该让位吗,在这里瞎扣什么糖

15L
 14L想打架是吧?你怕不是个ky狗。我们翔鹅和叶神好着呢。嘲讽事件根本就是子虚乌有

16L
 就是,叶神这个长年微博长草的人为了翔翔专门发声说明,黑子给我睁大眼睛看好了〔微博截图.〕
 叶修V:关于近期对于我和@孙翔_sunV不和的传言,媒体真的太会捕风捉影做文章了,我和这小屁孩从小认识,关系好着呢。他很好,我不希望再看到任何有关他的不好言论,请自重。
 评论区:
 孙翔_sunV:你才是小屁孩
 叶修V 回复 孙翔_sunV:乖,别闹

17L
 阿伟死了,这个“乖,别闹”甜到我心头暴击。以一个出道十年微博发布量只有个位数的叶修来说,这足以证明一切!

18L
 说多了都是泪。我是个叶神死忠党,粉了他十年,他的微博十年间就只发了四条,第一条为他的处女座《一叶之秋》宣传,第二条宣布退出娱乐圈,第三条转行做导演创立兴欣娱乐公司,然后第四条就是为了孙翔

19L
 你们就没发现吗,自从叶神发了那条维护微博之后,他更博的频率就飞速上升了。但是谁来告诉我,为什么基本都是孙翔孙翔孙翔孙翔……
 我:???感情发微博就因为孙翔?

20L
 没事,好歹他发微博了呀,至少让我知道他还是与世界有交流的――来自一个十年叶粉看破红尘的发言

21L
 瞧瞧这话说的,所以说叶修以前在你们心中就是个山顶洞人?(滑稽)

22L
 就算是山顶洞人也是个帅到炸裂的山顶洞人!

23L
 我怀疑楼上是个黑但我没有证据

24L
 说句公道话,叶神是帅,但帅到炸裂这种词不适合形容他,更适合我们翔翔

25L
 不是有媒体去扒孙翔和叶修的关系吗,结果……呵呵

26L
 孙翔和叶修竹马竹马了解一下?这谁特么能想到啊

27L
 跟你们讲个恐怖的事:京城三巨头――孙王叶
 孙翔姓孙

28L
 wait!京城孙家,孙哲平的那个孙?!

29L
 不然呢?孙哲平孙壕佬就是他亲哥,然后导演界传奇神话王杰希是他干哥

30L
 ……这背景,惹不起惹不起
 我一人血书求孙翔娶我让我当少奶奶

31L
 做梦可以,别做我们翔翔的白日梦
 我不允许翔翔娶除了我以外的女人

32L
 呵呵,更会做梦的其实是楼上吧(翻白眼.)

33L
 我的语文老师曾经跟我说过,找对象最好门当户对,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和翔翔在一起了呜呜呜,我恨!卑微舔狗的我最后一无所有

34L
 说的跟你有钱就能和翔翔在一起似的(摊手)

35L
 楼上虽然话说的刻薄,但确实是这样

36L
 且不说孙翔本人怎么想,你首先得先过他哥那一关

37L
 不好意思,我拒绝你们说孙哲平。这个男人就是横亘在我和翔翔爱情之路上的一座大山!

38L
 翔翔刚出道的时候,有个音乐界前辈公开说很喜欢翔翔,是非常理想的男友型。然后孙翔还没说什么呢,孙哲平就出来说:不好意思,我家翔翔现在不谈恋爱

39L
 哎,我家翔翔,咋就叫的那么顺口,我们普通小粉丝喊一喊就要被攻击,我好委屈

40L
 不好意思,您不配

41L
 不好意思,您不配

42L
 不好意思,我最配

43L
 又来了又来了,这种无聊的事要说多久
 楼下你转个话题

44L
 43L你怕不是11L的那个
 既然要转话题,那吃我一口双孙骨科安利!孙哲平虽然平日里对翔翔很严格,但其实超爱这个宝贝弟弟的!孙哲平真的是我见过娱乐圈中唯一一个可以和韩文清比肩的最man的男人了,有一次翔翔被黑子喷,孙哲平知道后直接把买水军黑子的人送上法庭了,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撂话:我的弟弟我来宠,谁敢乱嚼话头自己看着办

45L
 他么的,这谁顶得住啊!(土拨鼠尖叫.)

46L
 孙哲平,一个看起来霸道实则上也确实霸道的男人,在那次法院事件后,被网友做成了一张表情包[孙哲平邪魅一笑:律师函警告!JPG.]

47L
 而且虽然翔翔日常和他哥对着干,但是心里也超级在乎孙壕佬的!上次孙壕佬出了车祸住院,翔翔每天待在医院陪着他,给他唱歌给他讲故事,还会给他念睡前故事!

48L
 我柠檬精又要酸了,我也想翔翔给我读故事听,翔翔的声音让我耳朵怀孕

49L
 孙壕佬说翔翔念书幼稚,翔翔直接回怼:你才幼稚呢!谁让你以前工作不好好休息的!这次住院了必须好好养身体!
 然后他就每天晚上九点半准时捧着《格林童话》给孙壕佬念故事,等孙壕佬睡着了翔翔才在一旁的收缩床上休息

50L
 而且孙壕佬住院的那段时间孙翔微博转发了一堆锦鲤转运的说说,每一条都是在说让他哥快点好起来,让我一度怀疑自己关注了什么传销博主,但是真的好感动

51L
 社会主义兄弟情,真是美好得令我落泪。他们真的可以说是超级令人羡慕的一对兄弟了
 这么好的翔翔,当然要好好宠着了!孙壕佬请往死里爱他!

52L
 孙壕佬:这还用你说?

53L
 孙壕佬住院的时候无聊到爆炸,就开了直播和粉丝怼着玩。直播到一半翔翔端着水果来了,孙壕佬整个人都变得瞬间精神了,他对翔翔招手说:翔翔,过来让哥薅把头发。翔翔气呼呼地说“滚”。但还是很怪巧地过来低头让孙壕佬摸摸头。他妈的,我觉得孙壕佬是故意的,他特么嘴角那放肆的笑容真的要闪瞎我的狗眼了,我在屏幕那边咬着手绢嘤嘤嘤,我也好想摸翔翔头啊。那么好看的金发一定手感超好超柔软!!

54L
 那段直播我也看了,巨甜啊!翔翔真的是天使啊!我可不可以打死孙哲平然后继承他的翔翔?!!

55L
 楼上壮士,我觉得你还没靠近孙壕佬就被他的保镖打死了

56L
 我好卑微我在红酒杯里吃鱼尾😭️😭️😭️😭️

57L
 其实我jio得叶神和翔翔也超有cp感的!你们看,一个演了《一叶之秋》,一个演了《一叶之秋》的第二部《斗神》,这两人完全是我心中最棒的斗神啊!

58L
 叶神以前还对习习说:如果是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习习超认真严肃地回答:我会的!叶哥,等着看我让斗神之名重响整个荣耀!
 太热血励志了(实名哭泣.)

59L
 既然有叶翔,那我韩翔党也来卖一波安利。当初翔翔刚出道时被人说是花瓶,长的好看没实力。后来翔翔用实力打他们的脸,他们又说翔翔靠家庭关系潜规则,俗气。老韩就出来了,他说:我认为评价一个人不应该只从一个维度去看待,而是应该真正地去了解去认清。孙翔是个实干、刻苦、勤奋、优秀的新人,我相信在日后他会更加出彩。媒体的本质不应当仅仅是创造舆论和谬论。客观并且认真地去报道一件事一个事实,这才是意义所在

60L
 我不会说当时看到这段话时,我一个人躲在被窝里哭成狗

61L
 真的很好啊,有人关心翔翔维护翔翔,有这么多人喜欢他认可他,我真的开心到不知该用什么话来表述自己的心情。

62L
 老韩还邀请过翔翔一起健身,然后我们韩皇发表了他的第一张与别人的自拍

63L
 嗯,还是B612特效中的小猫咪耳朵,粉粉嫩嫩,我都差点怀疑老韩被人盗号了

64L
 事实证明,老韩内里骚的很

65L
 楼上是魔鬼嘛!蛇拳警告!不许说我们老韩骚,多加一个字谢谢,他那是闷骚!

66L
 楼上可真是个狼火很大狠人

67L
 这不是在讨论《王不见王》吗?怎么都是一堆孙翔的cp,有病吧你们

68L
 楼上孤儿,已举报。这本来就是孙翔贴吧孙翔个人向的帖子,像您这种难得一见的傻逼赶紧滚蛋

69L
 听说出现了个傻逼,我散打小高手要出来秀一波了,来,吃老子一招――@贴吧管理员,小管理请把67L的孤儿清出去

70L贴吧管理员
 已封杀

71L
 解气!我们翔粉有素质,绝对不撕逼,见到ky直接搞死

72L
 总结楼上:和平你我他

73L
 说实话,有肖队在,这期节目就会变成孙翔的肖吹秀

74L
 噗哈哈哈哈肖吹秀,都9102年了这个梗还不放过

75L
 这里萌新,想问一下为什么叫肖时钦“肖队”,孙翔肖吹是个什么梗?

76L
 完了,肖翔姐姐要出战了(来自对家的死亡凝视.)

77L
 叫肖队是因为肖时钦在他自导自演的《雷霆》中饰演雷霆战队队长,让人感觉很亲切,就这么叫开了。至于肖吹……说实话,孙翔是肖时钦头号迷弟这在娱乐圈完全公开透明。顺便,抚摸楼上狗头(肖翔党的胜利.)

78L
 翔翔对肖队的喜欢真的是妥妥的粉丝映射。上次翔翔参加个活动,主持人问他娱乐圈最喜欢的人是谁,他脱口而出小事情。把主持人搞得一头雾水。然后我们翔翔脸瞬间就红了,很羞涩又很傲娇地解释说:小事情是对肖时钦的爱称,而且只有我可以叫哦!
 然后当天“肖时钦? 小事情?”就上了头条
 据说孙翔的那个访谈记录在微博被疯转,把人家系统都弄瘫痪了

79L
 等等……孙翔叫肖时钦小事情?他俩什么关系?一个歌手一个导演咋认识的?

80L
 哦,他们俩家家长是好朋友,孙翔以前还晒过他们小时候一起拍的照片

81L
 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一件事。去年肖队拍了套珍藏版写真集,一共十三套,在微博转发抽奖。孙翔直接开着大号转发,还转了一堆转运说说。结果……结果他没中……

82L
 我是个货真价实的翔粉,但现在容许我先笑他个三小时

83L
 可把我们翔翔委屈的,微博上艾特肖队控诉
 孙翔_sunV:@肖时钦V,小事情我好想要啊QAQ,都没有黑箱操作的嘛😭😭😭😭
 评论区:
 肖时钦V:那再专门为你拍一套独一无二
 孙翔_sunV 回复 肖时钦V:嗷小事情我爱你!
 肖时钦V 回复 孙翔_sunV:那么你愿意和我一起拍一套吗?
 孙翔_sunV 回复 肖时钦V:我!愿!意!!

84L
 这三字我愿意可真像结婚宣誓

85L
 肖翔锁了,钥匙被我焚毁了,谁都别想拆了他俩

86L
 孙壕佬:你当老子不存在?

87L
 楼上好狠啊哈哈哈,孙哲平真的是一座大山

楼主
 《王不见王》第一期时间定下来了,就在明天早上!特邀嘉宾有周泽楷,江波涛,喻文州,黄少天。我已经订好闹钟了!

89L
 好的,明天是时候让各个制片人看看我们翔粉冲上去的收视率了

90L
 姐妹们晚安,我先去补个觉,明天我会开着我的三千个小号刷收视率的

91L
 好的!明天见




本篇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42)

热度(129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