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照乌

次外回

抛个all翔脑洞

如果每个人的心理活动都可以以弹幕的形式冒在脑袋上……

比如说

叶修:小朋友喝牛奶的样子真可爱

路过的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你个狗贼在想什么不纯洁的事!”

叶修:“你在说什么?”

黄少天怒:“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叶修刚想嘲讽,就看见黄少天头顶飘过一行字:翔翔是我的!!!坏蛋叶修不许抢!

叶修:“哟呵,说我坏蛋呢。”

然后两人忽然就反应过来

黄少天:……

叶修:……


国家队众人都能看见各自心里孙翔相关的弹幕

但是孙翔本人看不见

所以他每天围绕在一堆“翔翔好可爱”“想亲亲翔翔”“小孙刚才对我笑了”“小朋友是不是在引起我的注意”中浑然不觉

而至于国家队众人……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烦死了怎么这么多情敌!”

王杰希:“喻老狗别不厚道,想邀请翔翔去吃饭怎么不邀请我们?”

喻文州笑眯眯:“既然如此,明天你和翔翔的下午茶我也会来参加的。”

周泽楷:“唐昊,你好烦。”

唐昊翻白眼:“周泽楷别卖惨,卖萌这一套给我少来!”

总而言之各种意义上都很混乱的修罗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被自己笑死啦hhhhhhhhh


评论(17)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