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照乌

次外回

【all翔】论如何错误地对待穿越事件(一)

狗血穿越,当各个翔受cp穿越到一个孙翔和联盟关系纯洁的世界――原世界翔翔和联盟众人仅仅只是朋友关系,后续发展成all翔
国家队x翔
本文又名《打一个啵啵我就穿越了》《我带着我家cp给正主安利cp》《我们的出现促进all翔》《论各个cp间的非典型battle场合》
时间线在世邀赛期间

关于各位平行世界的“孙翔”,都有特定的称号,详情参见:叶翔――嘉世翔

周翔――轮回翔

肖翔――越云翔

喻翔――退役翔

黄翔――国家队翔

昊翔――乐队翔

王翔――魔法师翔

轩翔――omega翔

方翔――coser翔

张翔――作家翔

乐翔――挑战赛翔

 









张佳乐觉得,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

因为极有可能――是阿瓦达索命。

就好像他刚出训练室想放松下自我活动筋骨,就看见一个穿着嘉世队服的“孙翔”和一个穿着老爷版冷灰色大衣的“叶修”正朝自己露出一个微笑。

张佳乐很淡定。

他默默后退几步,往训练室里瞄了瞄,看到正在认真训练的孙翔以及与喻文州交谈的叶修。张佳乐又把头转回来,看了看“叶修”和“孙翔”,终于一声“我操”溜出口。

紧接着就是一阵大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张佳乐一把扑到怀里的黄少天吓得直接手滚键盘,夜雨声烦在悬崖道上华丽翻滚三周最后扭着腰跌入海里。

“张佳乐你干什么!”黄少天气道,“你是不是想打架……”

话还未说完,黄少天就自动消了音,因为刚刚张佳乐所看见的“叶修”和“孙翔”,已经推门走了进来。

“你妹的……搞玄幻呢……”黄少天被怔到不想说话。

整个训练室瞬间安静成一只呆滞的鸡。

过了半晌,“叶修”才带着他惯有的嘲讽脸,笑着“喲”了一声:“大家都在呢。”

众人:……

众人:啊,是啊,都在呢……

这什么鬼的尴尬!

孙翔率先按捺不住,站起身来,表情古怪,对着“孙翔”道:“你……你哪来的?”

“孙翔”挑挑眉,露出个放肆的笑来,反问道:“你说呢?”

少年人张扬意气的笑容嚣张又璀璨,带着青春里奔腾的恣意与热血滚滚而来,满满的少年气夺去了在场每个人的目光――一抹锋利又明艳的亮色。

以前怎么就没注意,孙翔原来长得美到如此带有攻击性。

偏偏孙翔是个粗神经的,在大家还在感慨他的从前时,他一句话就硬生生把所有人都拉回了现实。

“你这臭小鬼!”孙翔忍不住撸袖子,“在你翔哥面前也敢皮?”

在一旁看戏的众人:……这……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好想笑哦……

倒是“叶修”安抚地摸了摸“孙翔”脑袋,道:“我们大概是从另一个世界过来的,至于为什么会来到这里的原因,我也不清楚。”

叶修看着他对“孙翔”的举动,目光沉了沉,但他面上依旧是一副慵懒的笑相。他问道:“你们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在干什么?”

“能干什么,我们一醒来就发现站在你们训练室门口了。”“孙翔”道。语气有点冲冲的,像个张牙舞爪的小狮子。

也对,一觉睡醒就发现自己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另一个世界,而且这个世界还有“自己”,多多少少都会有种无语问苍天的愤怒。

等等……

仿佛有哪里不对?

“你们一醒来?我靠你自己就算了你怎么知道叶修也是一醒来就到这里了?”孙翔突然get到了什么,音量都往上调了两个度。

被孙翔这么一说,原本当吃瓜群众的各位职业选手纷纷对着“叶修”“孙翔”投去了带着耐人寻味的目光。

“这个还要我们自己说啊?”“叶修”叹口气,随即一把抓过“孙翔”的手与他十指相扣,“我们是恋人啊,睡在一张床上一起醒来有问题么?”

最后一句话,“叶修”特意看向了叶修,嘴角微微上挑,是带着挑衅意味的炫耀。

叶修:……

孙翔忍不住了,他一听那个“叶修”和自己是恋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他一脸不可思议,道:“你们?你们怎么会在一起!”

然后又用自己充满着怒火的目光死死盯着“孙翔”,问:“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睛,你跟叶修?开玩笑呢吧!”

还眨眨眼睛,哎呦喂真是个可爱的祖宗啊。一旁充当背景板的众人默默想道。

结果“孙翔”只是对孙翔做了个“要让你失望喽”的表情,道:“我们真的在一起,你干什么这么惊讶。”

孙翔无力地瘫在了座位上。

“孙翔”又环视了一圈周围一脸震惊的人,问:“怎么,就这么奇怪吗?”

方锐痛心疾首道:“老夫我的心脏受不住啊……”

张佳乐:“我信谁都不信你会和叶修在一起。”

“孙翔”不乐意了,那双凌厉的桃花眼染着层薄愠,道:“我就是和他在一起了,你们想管也管不着!”

“翔翔……”“叶修”拍了拍他的肩,安抚道。

孙翔一见这个场景,瞬间如同全身注满能量,跟个战士一般蹦哒起来,指着“叶修”鼻子道:“你禽兽!他现在还是嘉世时期吧,他成年了吗!你好意思对未成年人下手!!你不能因为……因为账号卡的事情就干出这种事情吧!”

孙翔气归气,但是说到账号卡时还是不自觉看了一眼叶修。

虽然他和叶修关于账号卡的事情早就和平解决各自释怀了,可从嘴中说出来还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孙翔”拍开孙翔的手,也气,道:“老子成年了好吗!还有什么账号卡,你胡说八道什么!”

看着“孙翔”一副妥妥护短的样子,这下换成孙翔一行人迷惑了。噎了半分钟,孙翔才不确定地问:“你现在用的什么账号卡。”

“一叶之秋啊。”“孙翔”理直气壮,未了又像想起什么,“你不是?你也太low了吧。”

“老子当然是!你这小鬼过来,翔哥教你做人!我以前怎么没发现我这么欠揍呢……不对,你就是个小屁孩!”孙翔整个人都奓毛了。

眼看着这俩随时都能掐上一架,叶修忙出来圆场,他看着“叶修”问道:“你现在的账号卡以及,你的住处。”

“君莫笑。我现在还是住嘉世队长宿舍,怎么?”

“你还是嘉世队长?”孙翔有点惊恐,“你……你怎么……”

“叶修”笑笑,道:“对啊,翔翔从越云转会来嘉世做了我的副队,我的一叶之秋交给了他,我就用君莫笑玩散人。”

此话一出,空气安静了几秒。

“看来我们的世界跟你们的确实不一样啊。”叶修叹道,“我们这边,我和孙翔就是普通队友的关系,而且我也不是嘉世队长。”

剩下的,叶修没说。嘉世、一叶之秋等这些都是孙翔心中一处梗,虽然现在已经解开,但是多少还是会介意的。

“叶修”了然地点点头,和叶修彼此间露出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另一边的孙翔和“孙翔”依旧吵得不可开交。

“你没和叶修在一起吗?要你何用!”

“滚,你眼光竟然差到会和叶修在一起!”

“我有男朋友,你有吗?你没有你乱说什么!”

“你神经是不是,你有病吧!”

叶修和“叶修”:……

“叶修”:看来在这边我和你的关系不是很好

叶修:呵呵

叶修心里OS:第一次被自己嘲讽了真是一言难尽啊呵呵呵。

正当老好人李轩打算去劝架的时候,训练室的门突然开了。

“抱歉打扰一下,请问这里是……”

穿着轮回队服的“孙翔”和“周泽楷”,与训练室里的人面面相觑。

此时此刻众人心里都只有一个念头:我似乎听见了来自我头顶的乌鸦嘎嘎叫。

孙翔面无表情地看了眼已经近乎石化的周泽楷,然后开口对同样石化的“周翔”二人道:“自我介绍一下吧。”

“周泽楷,轮回队长,孙翔恋人。”

“孙翔,轮回队员,周泽楷他老公。”

“最后一句可以不用说!”孙翔暴怒,他愤愤地瞪了眼周围偷笑的人,感觉自己离被气死只有那么一点点。

当然,愤怒的不止他一个。

“嘉世翔”活像见了鬼一样,指着“轮回翔”道:“你他么怎么就和周泽楷扯上了!你不是不喜欢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的闷油瓶吗!”

“轮回翔”一听,反应跟孙翔差不了多少:“小屁孩你毛长齐了没!我家队长就是好,颜值好身材好荣耀好对我好!反倒是你,你和叶修牵什么手呢快放开!你是眼睛瞎到什么程度会看上脸T!”

叶修和“叶修”和周泽楷和“周泽楷”:……

叶修和周泽楷:……我想静静

“叶修”和“周泽楷”:我家宝贝真可爱,被他夸了好开心啊(飘小花)

由于时间线的不同,所以很多关于荣耀方面的事情不好提前说透,大家也只能从日常入手。

周泽楷面对着一张和自己同样美颜盛世的脸蛋,问道:“什么时候?”

“周泽楷”抿了抿唇笑了笑,道:“越云,一见钟情。”

周泽楷愣了愣,又问:“表白?”

“周泽楷”:“来轮回第三周。”

周泽楷:“……祝福你们。”

“周泽楷”灿烂地用笑容轰炸了周泽楷,回他:“谢谢,一定。”

另一边的黄少天和方锐咬耳朵:“他俩这惜字如金的,是怎么听懂对方说话的?”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个穿越过来的周泽楷笑得很得意。”

“唔……也不知道我们这边和孙翔只是好朋友关系的周泽楷是何反应。”

“你这心思歹毒的人天天就想着看人家好戏!”

“废物点心不服来战啊!”

周泽楷问完了话,“周泽楷”却不放过他,只见他笑容焕然,问:“你和孙翔……”

“不是那种关系。”周泽楷摇了摇头。

“你对他,没想法?”

周泽楷猛地看向“周泽楷”,目光里带着点戒备与敌意,就像荒火骤然爆射的狙弹,带着凛凛寒意。

“周泽楷”也不恼,耐心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了他一会儿,终是把眼里的防备与泠寒慢慢沉淀下来,依旧是那副波澜不惊的温和,他淡淡开口道:“仅是搭档、队友、朋友。”

却见“周泽楷”突然凑近自己,嘴角噙着一抹狡黠的笑意:“既然不在乎,又为何,强调这么多你和他的关系?”

周泽楷瞳孔一缩。

最后,他也只是淡淡一笑:“强求不得。”

这便是把话说死了。

“周泽楷”也没有兴趣强行拽着另一个自己扯话题,他乖乖地笑了笑,走到自家“孙翔”身边,搂住了他的腰。

众人:……辣眼睛。

“嘉世翔”一看,默默握紧了“叶修”的手,扬了扬下巴,轻哼一声。

幼稚。

孙翔已然抓狂,他就跟个老母亲一般在那边做无谓的挣扎:“放开你的爪子!周泽楷你搂个屁的腰啊这边还有人看着呢!还有你这个小屁孩炫耀个什么劲!”

问:有一天忽然发现平行世界的自己找了对象还是自己的朋友是什么心情?

答:不如死在坑底。

孙翔心累到仿佛颓了四十岁。

僵持不下时,门被敲了两下。

“请进。”喻文州应了声。

下一秒他就和另一个自己面对面近距离观赏了自己的帅气。

说什么来着,风水轮流转,原来还会轮到自己。喻文州苦笑。

这边和“喻文州”一起来的“孙翔”明显成熟了很多,一身休闲的居家服,整个人的气质都柔和了不少。

而且这个容貌……

大家默契地回头看了一眼孙翔,嗯,大太多了。

这个和“喻文州”一起的“孙翔”,怕是已经退役了。

“喻文州”看了看眼前的场景,已经把事情缘由猜了个七七八八,他道:“身份就不再多说了,只是想请问各位,可有谁知道回去的方法?”

“不愧是喻队啊,就是聪明。不过我们也是一头雾水,实在是帮不上什么忙。”肖时钦回答。

说到这里,叶修突然开口问道:“你们来之前都做了什么?”

“这不是问过了嘛,都说了一醒来就穿越了!”“嘉世翔”表示不爽。

“醒来后,给了翔翔一个早安吻。”“叶修”在一旁默默补充。

“我也。”“周泽楷”说。

“那大概是原因了,我早上也吻了翔翔,然后一睁眼就到这边了。”“喻文州”总结陈词。

虽说已经勉强接受了你们是情侣的设定,但你们这样撒狗粮我们不接受啊!众人欲哭无泪。

“你什么意思,难不成你们回去也要嘴儿一个?”孙翔不悦地皱了皱眉。

论世界观崩塌之强烈,在座各位没有一个人比得上他,毕竟,他可是活生生承担了三倍的暴击――谁知道后面还会不会有新的呢。

“可以一试。”“嘉世翔”存心要给孙翔找不痛快,故意用脸蹭了蹭“叶修”。

孙翔:……艸屮撡操

“喻文州”和“周泽楷”:怎么说好呢,看着自己“老婆”对别人干这种事还是有点不太高兴啊。

“轮回翔”心想自己不能输气势,刚想捧过周泽楷来一个爱的么么扎,就被孙翔强硬地阻止了。

一向心高气傲的小斗神,此刻满脸都是害臊的红色,拉着他的胳膊闷声道:“要亲去外面亲,别在我面前。”

“轮回翔”理解地点点头,毕竟孙翔在这边可真的是一清二白,于是他拉着“周泽楷”往外走。

一开门,就收获了一只穿着国家队服的“黄少天”和一只穿着国家队服的“孙翔”。

“还有完没完!”孙翔真的崩溃了。

“……我……害,这事咋就那么愁人呢……”黄少天木愣愣地看着同样懵逼的“黄少天”,忽然觉得这个世界真奇妙。

奇妙到――都有点魔性了。









本篇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72)

热度(2155)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