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照乌

次外回

【all翔】论如何错误地对待穿越事件(二)

狗血穿越,当各个翔受cp穿越到一个孙翔和联盟众人仅仅只是朋友关系的世界,后续发展成all翔
国家队x翔
本文又名《我们的出现促进all翔》《论各个cp间的非典型battle场合》
时间线在世邀赛期间

关于各位平行世界的“孙翔”,都有特定的称号,详情参见:叶翔――嘉世翔

周翔――轮回翔

肖翔――越云翔

喻翔――退役翔

黄翔――国家队翔

昊翔――乐队翔

王翔――魔法师翔

轩翔――omega翔

方翔――coser翔

张翔――作家翔

乐翔――挑战赛翔

 





“我万万没想到,这黄少天和孙翔还能凑一对啊……”方锐看着门外一脸复杂的“黄少天”和“孙翔”,发声感慨。

  而“孙翔”和“黄少天”就没那么淡定了。

  “黄少天”警觉地看了训练室一圈,目光在看见原主黄少天孙翔以及多出的“周泽楷”“叶修”等人上面滞留了会,破碎的眸光里面写满了生无可恋。  

  他伸手挡在“孙翔”前面,捏了捏“孙翔”的手,道:“别怕,我在。”

  “孙翔”握紧了他的手,轻轻“嗯”了声。

  然后在满室的安静中,“黄少天”一脸凝重地走向黄少天,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快准狠地捏上了黄少天的脸。 

  然后往外拉了拉。

  黄少天:……

  黄少天:……我日……

  “黄少天”:……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迅速转身跑回“孙翔”身边,一把抱住自家老婆道:“靠靠靠他是活的啊啊啊啊这特么现在什么情况!翔翔你说我们是不是误入了什么魔幻世界啊啊啊啊!”

  “孙翔”显然也惊得不轻,但他只是抱住“黄少天”,满脸戒备地盯着眼前众人。

  “孙翔”选手,超凶的。

  然后在满屋子静寂中,只见和“喻文州”一起来的“退役翔”噗嗤笑了出来。

  “我的天,平行世界的我竟然会喜欢黄少天,实在是惊天大瓜啊。”

  “喂喂喂,你什么意思!”“国家队翔”不爽了,“你扮成我的样子想干什么?!还有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

  “黄少天”见自家爱人这么维护自己,忍不住灿烂地笑了笑,凑过去悄悄在人脸上啾了一口。

  然后――所有人都看到“国家队翔”从脸开始泛红到脖颈,极其富有过程性。

  孙翔:……不知道为什么老子好不爽。

  黄少天:……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喻文州”倒是温温和和地笑了,对着“黄少天”和他的“孙翔”解释了原因。

“黄少天”听完后,眼神晦暗不明地上上下下从头到尾把“喻文州”打量了一番,满眼都写着不可置信。

“队长……在我那个世界你可还是我的助攻啊啊啊怎么换个世界你就成我情敌了!!”“黄少天”一言难尽。

“我也想知道啊。”“喻文州”笑吟吟。

而“退役翔”和“国家队翔”显然不对头,在一旁暗自较劲。

“你喜欢心脏?口味不错啊。”“国家队翔”挑挑眉毛,“实在让我大跌眼镜。”

“退役翔”不卑不亢,微微一笑道:“你才是啊,跟着黄少都学会用成语了,我刮目相看。”

“你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的嘲讽!”

“呵呵。”

这声“呵呵”,真真像是得了某只狡猾狐狸的真传一样。

虽然两人都是面带嫌弃,但是眼中却没有一丝恶意。说到底,本质上都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世界里会喜欢的人自然不一样。

既然愿意和他在一起,那么就说明自己一定很爱很爱他。所以――

又何必去纠结那么多弯弯绕绕。

自己幸福就好。

只可惜苦了原世界里的众人,毕竟这边的孙翔和联盟众人那都是妥妥的队友情,关系好一点的像和唐昊,那也是哥俩好;再往暧昧上说,像和自己搭档的周泽楷,也是浓浓的朋友情。

想到这,孙翔悄悄偏头看了看周泽楷,不料对方像心有灵犀一般也恰好回头,两人猝不及防对视一眼,彼此都闹了个大红脸,灰溜溜地又各自把头转开去。

不远处的喻文州看着两人的行为,眼神暗了暗。

而另一边的“国家队翔”显然不淡定了,他看着周孙二人的互动,道:“靠不是吧,别告诉我你俩是那种关系!”

“瞎说什么呢你!别以为自己是弯的全天下都是弯的!”孙翔气急。

“但我们俩是那种关系。”在一旁沉默了很久的“轮回翔”突然出声发言。

“周泽楷”朝他露出个甜甜的笑来,比了个wink。

“我死了算了……”孙翔白眼一翻,不忍直视地转身背朝他们。

“不是,这我就纳闷了,你怎么喜欢上了个呆愣瓜子?”“国家队翔”不依不饶。

“我也觉得,周泽楷性子明明和你差了这么多!”刚刚和“轮回翔”吵完一轮的“嘉世翔”加入战局。

“你可闭嘴吧!你喜欢叶修可把你厉害的!”“轮回翔”不屑地一撇嘴角。

“……等等……我忽然觉得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不是那么重要了,你竟然喜欢叶修!”“国家队翔”瞬间转移注意力。

“嘉世翔”和“国家队翔”开始他们的表演了,“轮回翔”拽着“周泽楷”远离战场,和原世界众人站在一起。

“你不要去理他们呀,在我心中你就是最好的!才不是呆愣瓜子呢,我超喜欢你的。”“轮回翔”理理“周泽楷”额前的碎发,对他绽放了一个有点傻气但是很温柔的笑。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周泽楷”抿嘴笑了,他伸手抓着孙翔的手腕把它拉下来,然后十指交叉相握,还轻轻晃了晃。

一直注意着他们动向的周泽楷看到这一幕,脸微微一红。

原来自己和孙翔在一起的样子……就是如此吗?

好像也……挺好的。

周泽楷垂了垂头,略长的刘海挡住了此时翻涌奔腾着浓稠黑雾的眼,他握紧了拳,就好像这么用力,也能握住些什么自己曾经从未想过的东西。

有些感情的变化不过瞬息之间。

有人愿意推波助澜,就会呈现出一派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气势。

  




“嘉世翔”和“国家队翔”争得兴头正高,却被自家老攻一手一只,强硬地脱离战场。

“干什么!”“嘉世翔”瞪圆了一双流光溢彩的桃花眼,“他竟然说你不修边幅邋里邋遢!”

“好了好了乖啊,哥平时不也总是让你这么数落的么?”“叶修”抱着自家火药桶一样的小宝贝,拍肩安抚。

“那……那也只有我能说嘛……别人都不许!”“嘉世翔”红了脸,声音越说越轻。过了几秒,像是忽然想起刚刚自己说了什么,孙翔整张脸都红透了,大高个子弯下腰来埋在叶修怀里,嘴里还轻声喊着:“啊啊啊啊啊羞死了啊啊啊!”

就站在“叶修”旁边的叶修看着“嘉世翔”如同小猫咪一般的动作,忽然感受到了世界对他深深的恶意。

“叶修”还在哄着自家羞到抬不起头的小斗神,目光却直直盯着叶修,满满都是揶揄和探究。

叶修冷漠地看着“叶修”以及他怀里的“孙翔”,只想用千机伞给对方来个顶子。

“你在嫉妒。”“叶修”双眼弯弯,里面写满了讽刺。

叶修耸耸肩膀,淡淡道:“不必妄做揣测,管好自己就行。”

“叶修”朝他笑笑,再没把那让叶修感到浑身不适的目光放在他身上。

但是……

心里被强风猛然刮开的涟漪,久不停息。

孙翔啊……

叶修不动声色地看了看不远处自我放空状态的孙翔,忽然生出了几分好奇来。

 




当“肖时钦”和“越云翔”一起出现的时候,大家已经见怪不怪了。

哦好吧,正主还是非常介意的。

他看了看尚带青涩的“越云翔”,理智终于有隐隐崩盘之势。

在肖时钦给他们解释完原因之后,他忍不住一把上前抓住“越云翔”的肩膀,阴恻恻地道:“你还没成年吧。”

“那又怎样?”小少年还在长个子,身高差异使他不得不抬头仰视孙翔。

“小事情他没对你动手动脚吧?”

“小事情?”“越云翔”一脸懵。

“是我。”肖时钦用手指着自己,朝少年温柔地笑道。

“哇!他叫你小事情的嘛!好甜啊!我以后也要叫肖时钦小事情!”“越云翔”一脸明媚。

“为什么说好甜?”王杰希问。

“嘿嘿你想啊,我一定对这个人超级喜欢,才会用亲昵的称呼喊他啊。”“越云翔”一脸认真。

“肖时钦”闻言也配合地点点头,动作熟稔地揉了揉“越云翔”的脑袋。

“可是我当初喊他小事情,真的是个意外。”孙翔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

话音刚落,“越云翔”毛茸茸的脑袋就凑过来,眨着他的眼睛道:“可是如果不是自己很喜欢的人,就不会一直用昵称喊他了呀。你喊肖时钦‘小事情’很久了吧?那你一定特别特别在乎他啊!就像喊唐昊糖糕一样。”

此话一出,把孙翔和肖时钦都说得满脸通红。莫名被cue的唐昊也忍不住眉角眼稍爬上了绯色。

“肖时钦”从背后把“越云翔”抱了个满怀,亲了亲他的发旋,道:“谢谢翔翔呀。”

“那我以后喊你小事情啦!”“越云翔”满眼睛都是雀跃的欢喜,亮得让人动容。

“肖时钦”愣了愣,随后抱紧“越云翔”,道:“荣幸之至。”

孙翔:……

孙翔:“老子不吃这口狗粮!都滚出去!”

穿越过来的众人:……

原世界的众人:……

“孙翔”们:……算了算了不气不气,都是自己。

“孙翔”的男朋友们:……哎呀看到翔翔生气意外的觉得好可爱啊,不跟他发脾气

不过最后,碍于原世界里孙翔与联盟众人纯洁的友谊关系,他们还是决定不再刺激孙翔。

既然都是给了自家爱人一个爱的么么扎穿越过来的,那么再打个啵啵说不定就回去了。

所以他们决定去外面悄咪咪地亲,不让孙翔看见。 

孙翔:我谢谢你们啊。

 




然后,还不等他们去拉门,门就自动开了。

一身蒸朋装扮的酷炫boy“唐昊”和“孙翔”就出现在眼前。

众人瞬间转头去看唐昊和孙翔,眼神里带着玩味。

唐昊:……喂喂喂平行世界里的我不代表这个世界的我!

孙翔:……我已经是条看淡生活的咸鱼了我知足安康

……有点不太对劲?

唐昊眼神复杂地看着眼前虽然帅到炸裂但满满都是浓浓中二气息的两人,问道:“你俩是职业选手?”

“唐昊”:“什么职业选手,我们是玩乐队的,我是架子鼓,孙翔是主唱。你们这一群人……又是什么鬼?”

哦豁,完球,现在穿越过来的连身份都换了。

孙翔看了一眼“乐队翔”锁骨处的花体“T”,又看了看“唐昊”和他紧紧拉着的手,千言万语汇成一口气,差点没把他憋到窒息。

他突然有点理解当年冯主席总是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的感受了。

做人,真的挺难。

孙翔叹口气,干脆趴到桌子上装鸵鸟睡觉了。

我一点也不想面对这个世界,一点也不。

  



本篇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73)

热度(14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