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照乌

次外回

【all翔】系统穿越轶录(十四)

放一朵本体当前言🌸







 

 

这次陶轩接的代言活动是海报拍摄, 联盟与〖H.C〗联名的PVE制作。

肖时钦确认好相关事宜后,嘉世全队便来到拍摄棚准备工作。

虽然众人平日里见惯了自己账号卡,但真要Cosplay他们的时候也会带点紧张和羞怯。

邱非就是如此。

他一脸茫然地站在原地,怀里抱着战斗格式的服装,傻愣愣地不知所措。

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在忙着自己的事,邱非踟蹰许久,还是没能开得了口。

……啊……好羞涩。

邱非只好低头盯着地面,假装自己是空气。

直到――

“你怎么还没换啊?”

头顶传来某人特有的慵懒嗓音,邱非立刻抬头,脱口而出就是一句饱含着无限委屈的“前辈”。

头一次被后辈这样撒娇的孙翔吓了一跳,看着自家小战法那红到滴血的耳尖和不安的眼神,心下了然。

他凑近邱非,笑得很坏,道:“不会穿啊?”

邱非红着脸点点头。

孙翔哈哈大笑,然后伸手揽着邱非肩膀把他往试衣间里推,信心满满道:“这有啥难的,翔哥帮你。”

等他们站在试衣间外时邱非才后知后觉地感到一丝不妥,他僵着身体,扯扯嘴角,道:“呃……我自己来吧。”

“自己来?你要是能自己来早就换好了,现在还逞什么能?”孙翔不管不顾,径直把他往试衣间里一推,然后自己闪身进来,关门,上锁,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好了,脱吧。”

孙翔抱臂靠在墙上,懒洋洋地说道。

邱非浑身僵硬,跟块木头一样一动不动。

“害羞啦?这有什么啊,你有的我都有,不用害羞。”

“不是……”邱非欲哭无泪,“前辈你好歹转过身去啊……”

“不要。”孙翔挑挑眉,嘴角一抹痞笑,一副流氓相,“我今天非得看一眼邱哥肉体。”

邱非满头黑线,又奈何不了孙翔,只好自己转过身去背对孙翔,开始脱衣服。

试衣间空间狭小,站了两个大男孩难免显得拥挤。邱非弯腰脱毛衣的时候,那段洁白的背便直直拱在孙翔眼前,白玉桥一般,突起的蝴蝶骨若立盘桩。

孙翔一边心里叹着“这小子还挺白”,一边毫不客气地伸手往人家背上就是一顿摸。

“手感不错,就是有点太瘦。”孙翔煞有介事地点评。

被“非礼”的邱非整个人都不好了,他只感觉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在上冲,臊得他面红耳赤,一颗少男心被孙翔摧残得七零八落。

为什么前辈这么流氓啊!!!!

邱非无比崩溃。

偏偏孙翔完全没有一点崩人设的自觉,摸完了背又伸手往前摸,还一本正经地说:“来,让翔哥看看你腹肌练得怎么样。”

被疯狂吃豆腐的邱非终于忍无可忍,迅速把战斗格式的上衣往自己身上一套,攥着孙翔为非作歹的手反身将人直直按在墙上。

“前辈,不要再摸了。”邱非说这话时脸还是通红,但那双眼里炽热欲望却深邃沉晦,像是翻涌风暴的黑阔天空,浓烈又滚烫。

孙翔一时没反应过来。

热、太热了。

本就逼仄的试衣间仿佛又被抽去一半的空间,邱非压着孙翔,两人呼吸间彼此的温热吐息一点一点沸盈整片空气,浊流尚在奔腾,荷尔蒙爆炸如湍燥的瀑布,声响鸣重、张扬狂烈。

孙翔率先别开了眼,轻轻动了动手腕,低声道:“呃……不摸就是了。”

说着,就要挣开邱非的桎梏,却不料对方不但没有放手,反而更加用力地扣住他将他抵在墙上。

“前辈摸了这么久,是不是也该让我摸摸?”

其实早就发现了――邱非毫不避讳地以炽热欲眼一寸一寸打量着孙翔,发顶至脚尖,邱非没放过任何一处细节。

孙翔已经换好了一叶之秋的服装,紧致修身的战衣将他的身材完美勾勒,性感且色气,欲得像是成熟许久一直等待被采撷的黑金妖姬。

被誉为荣耀大陆第一近战的战斗法师服饰轻便灵活,甚至还有点暴露。就像孙翔身上这一套一叶之秋,侧腰处开了两大细长豁口,孙翔只要一有动作,漂亮腰线就会显现出来,雪白肌肤衬着墨黑服装更显诱惑。

啧。

设计师也太有心机了吧。

邱非吐槽归吐槽,但心里其实也很喜欢这种设定,毕竟这样的前辈看起来更加――

更加可口啊。

 






邱非把手放在孙翔六块腹肌上肆意抚摸,对方也坦坦荡荡地任他上下其手,还不忘痞笑着挑衅他:“怎么样,是不是手感超级好啊?”

并没有腹肌的邱非:……

邱非:……忽然就好恨自己平常不锻炼。

正走神,孙翔已经把他的手从自己腹上拿开,道:“摸也让你摸了,现在高兴了吧?赶紧穿衣服!”

胡闹半天正事还没做的邱非颇为心虚地收手,然后手忙脚乱地继续穿衣服。

孙翔自然也不是光看着,他说到做到,尽心尽责地帮着邱非穿戴。同时不忘调侃邱非,在帮他扣腰带的时候装模作样地说道:“WOW腰好细,你是不是女孩子啊!”

“明明前辈的腰更细才对吧!前辈才是女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急了你急了。”

“前辈你真的好孩子气……”

“叮~”一声,小星星亮起半颗。

 






 

笑笑闹闹地穿好衣服,时间已经过去十多分钟,孙翔推开门走出来的时候,正好迎上肖时钦急迫又复杂的眼神。

“小事情,你也来啦?”孙翔自然地打招呼道。

“嗯。”肖时钦温和地笑笑,“刚才一直没找到你,还以为你丢了呢,原来是在帮小邱换衣服。”

“是啊是啊!他的衣服有点难弄,所以耽搁了些。”孙翔拍拍邱非的肩膀,对肖时钦说,“你看,他这一身是不是很帅哇?我弄的哦!”

“前辈……”邱非无奈地笑笑,然后对着肖时钦微微一笑,喊到,“副队。”

肖时钦回以颔首,道:“小邱再过一会就轮到你拍摄了,快点过去吧。”

邱非点点头,又看了看孙翔,朝着拍摄厅走去。

“诶,那我呢?”孙翔发问。

“我和你在最后,先等等吧。”

孙翔嗯了声,绕着肖时钦走了两圈,称赞道:“小事情你这一身好帅!”

肖时钦笑得和煦,道:“谢谢,小孙也很帅。”

孙翔满意地眯了眯眼,走近肖时钦,随后整个人像树袋熊一样挂在对方身上。

“呼~小事情让我抱会,我站了好久有点点累。”孙翔下巴搁在肖时钦肩膀上,闷闷地说。

肖时钦伸手摸摸他的脑袋,没说话,安安静静任他靠着。

――一如往常。

 






孙翔特别黏肖时钦。

这很奇怪。肖时钦想。毕竟他才刚来嘉世,和孙翔相处没多久,没道理这般亲昵依赖。

可孙翔丝毫没有感觉,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每天都和自己组连体婴,仿佛他们相识已久,是亲密无间的挚友。

但肖时钦不反感。

少年自然而然流露出来的依赖信任让他非常受慰,孙翔每次抱着他撒小性子的时候他觉得可爱极了。

就像心口住了一窝甜甜软软小白兔,哄哄地暖着他的心,笨拙但却温暖。

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好感往往就是这样产生的吧。从陌生到熟悉,打破原有印象,重新植入新的美好的记忆。

一天天地走进他的世界,一天天地为离他更近一步而高兴。其实都是简简单单的小事,但却仿佛拥有无穷大的力量,可以支撑自己走过遥远又遥远的路。

那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肖时钦笑得浅淡。

是从他――第一次喊我“小事情”的时候呐。

 






肖时钦看到孙翔和邱非一起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愤怒有点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飞驰而去。

是一种自己的东西被人觊觎的恼怒感,是一种不甘看着孙翔和别人高调欢愉的气愤感。他从不自诩自己是个脾气好的人,该有的阴暗情绪他一样会有,只是他很善于隐藏。

就像此刻――

他得体地笑着,面上一贯的春风和煦。

“小邱再过一会就轮到你拍摄了,快点过去吧。”

无懈可击,亲切,且温和。

是孙翔的那个成熟稳重温和有礼的“小事情”。

所以相对应的,作为“肖时钦”,他自然――

 



“呵。”

肖时钦轻笑一声,偏头看向孙翔。

认定你了。

所以,不要逃。

 

 






作为一个聪明的商人,陶轩很明白该如何将已有优势发挥最大作用从而让他赚得钵满盆满。

他很有心机地让肖翔二人单独拍了一套写真。

预售一出就被抢光,许多错失机会的粉丝各个跑到官博下嗷嗷叫唤,求着再多印一些。陶轩看着战队财政账目上的数字,笑得得意满足。

但总是会有人不高兴的。

邱非看着那套肖翔二人写真,脸色沉得可以滴出墨来。

陶老板这一招出得太狠了吧!邱非气得咬牙,正副队可以,为什么双战法不可以!

耿耿于怀的邱非气了整整一天,最后还是孙翔用一包奥利奥哄好的。

“不就一套写真吗,没事啦,以后我们自己去拍一套不就好了。”

“这是你说的!”邱非眼睛一下子亮起来。

真的是……到底在在执着什么啊。孙翔失笑。

“嗯,我说的。”

他拍拍少年的肩膀,坚定地承诺道。

“我们自己拍,独一无二的。”


 







“嘿,别的不说,孙翔长得真挺帅的。你说呢,叶修?”

吧台,陈果举着手机凑到叶修面前,满脸贼贼的笑。

叶修正忙着PVP,看都不看便道:“人家根正苗红帅哥胚子,能不帅么。”

陈果笑两声,把手机又往叶修面前举了举,道:“那你再看看肖时钦,我觉得他也挺帅。”

叶修头也不抬,附和道:“嗯嗯,他也挺帅。”

“叶修!”

“哎哎!我在!”

陈果一声大吼吓得叶修一激灵,不得不抬眸看了眼手机。

手上操作一顿,被对方枪炮师抓住空隙一顿狂轰滥炸,叶修爆了一小波手速,快速结束了战局,然后看向陈果,满脸无奈。

“……老板娘,你果然是故意的吧。”

陈果笑嘻嘻道:“你猜。”

手机页面上赫然显示着肖时钦和孙翔的双人海报。

叶修扶额,道:“你给我看这个干嘛?”

“不要故意装作不知道啊!我这是在给你危机感!你瞧瞧人家正副队关系,肖时钦要下手多简单啊!”

叶修:……

“老板娘你还是别操心我了,先操心操心自己吧。”

“混蛋!”陈果怒,“气死我了,你给我好好反省一下,罚你现在出去给我买早餐!”

陈果是妥妥的嘉世粉,虽然现在嘉世出局,但是孙翔的努力和拼搏她都看在眼里,心里对这个勇敢阳光的大男孩喜欢得不得了。

而且自从让她发现那个时常坐在叶修身边陪他打副本、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人就是孙翔之后,她就坚定地化身成了cp粉。肥水不流外人田,如果叶修成功攻略了孙翔,那就有望把孙翔拐来兴欣了!

这么一想,她无时无刻都斗志满满。所以当她看到叶修那副漫不经心的样子的时候,简直气得要死。合着她皇帝不急太监急,都是自作多情?

不。

她看得出来叶修是喜欢孙翔的,虽然狡猾的叶老狐狸惯会隐藏,但女人的第六感和叶修对上孙翔时某些怎么也藏不住的细节,都让她无比坚定自己的直觉。

我的cp,尊到不能再尊!

所以叶修现在的冷淡反应让她非常不爽,只想让他在自己眼前消失一会让自己消消气。

“我要四块钱酱烧饼加一杯豆浆,柔柔一份白粥和两个小烧饼,你自己随意。”陈果快速地报完菜单,扔给叶修一个钱包,摆手道,“走吧走吧,看着你就来气。”

叶修无奈地叹口气,离开了。

谁说我不急的。

叶修腹诽着。

我可真是要急死了诶,我的小祖宗身边桃花泛滥,我酸都要酸死啦。

叶修满肚子感慨。

怎么就这么会给我招情敌呢!

叶修回想着刚才看的匆匆那一眼海报,只觉心里有火在烧,有些难耐又有些气恼,让他无来由地感到烦躁。

 







早餐摊离得不远,叶修没走几步就到了。他打包好了给陈果唐柔的早餐后给自己买了个饭团,就着一碗黄豆汤一口一口吃。

此时时间尚早,天还未彻底亮透,从远处看还是带点灰蒙蒙的质感。偶尔几束阳光破开云层落下,也是很薄凉的颜色,给尚未苏醒的大地添画冷色。

叶修一边吃一边看远处,他知道孙翔有晨跑的习惯,如果时间没算错,那应该很快就可以看到他了。

一想到这,叶修的心情变得晴朗起来。

好久没有见小朋友了,也不知道他胖了没有,头发长长了没有。

哎呀呀,真的有点期待呢。

叶修一只手撑着桌面托住自己下巴,期待地看着前方。

正是天光乍破,头顶的云层如潮散开,浅淡阳光铺天而下,照亮整个世界。

两个身影就这样迎着初升朝暾一前一后地朝着叶修的方向跑来。

“孙翔……”叶修刚张开口叫他,就看见孙翔朝着身边人露出轻浅笑颜,拍拍他的肩说“加油啊再坚持一下下”。

孙翔身边是邱非。

于是那句半不成调的话忽然化作哽喉刺,塞得叶修一句话也讲不出来。

他感觉自己像是病了,他沉默地看着孙翔邱非亲昵的互动,胸口里冷冷下了一场冰雨。他该是笑着和他们打招呼,见见自己期待了很久的心上人和看好倚重的徒弟,可是他近乎呆滞地保持着冷肃,那一瞬间他成为了石像,落在海底,晒裂于日光之下。

“嗨,叶修!”

过于遥远的地方,他听见有人在喊他。

可是太遥远了,导致他一时之间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虚幻。

他只是提起打包好的早餐袋,转身头也不回地离开。

 



太遥远了。

可曾是有谁在呼唤我。

 

 







本篇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79)

热度(8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